close


 



考績這種東西代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難道不是指員工執行工作或達成目標的年度表現?


 


好吧.........那既然我拿到這種分數.........


 


究算我再百般的不甘願,也只能怪自己表現不夠....


 


但我確實是很驚訝妳居然把我打這種低分......


 


因為愛摸魚,態度高傲,異常曠職的人....分數竟高我ㄧ等!


 


為何還要問我?雖然還經過處長,人事主管的加總...


 


和妳打的分數落差會很大嗎?......就當我不平衡好了~


 


我知道那ㄧ次的記過影響很大!


 


當時沒作多想....只想更有效率謹慎的完成所有的事...


 


那這樣是告訴我...以後只需要沒事偷閒悶不吭聲時間到走人?


 


失戀就曠職,MC來就自動放假....反正就算如此...


 


領到的摳摳或許還比我現在多吧?


 


是我的問題.....還是妳對我有問題?


 


差ㄧ等除了差好幾張大鈔也的確讓我情緒down了ㄧ下...


 


妳會面對今日這種處境我絕對沒有加油添醋!


 


很遺憾....表面上的合諧終究是一種假象....


 


我實在厭惡極了虛假的人,事,物!


 


而這種假象會繼續充斥在妳的四周...將妳腐蝕...


 


算是投降也好,退縮也罷,是該思考我真正興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