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白天當我忙的暈頭轉向或夜裡輾轉難眠醒來上廁所時你總會適時出現我眼前.............


 


 


恨的是明明你在我眼前我也抽不出時間陪陪你和你聊聊天..............


 


 


就這樣日復一日....時間一天天過去....今天!!我終於排除萬難再怎麼樣我也要對你說聲:


 


 


 


 


 


 


 


 


 


 


 


 


 


 


 


 


 


 


 


 


 


 


 


 


 


甲飽未??我甲金飽!!



 


仙女呀~~我希望你給我新年3個願望就是:


 


1.讓我每天都能這樣吃飽飽身材卻永遠不會變形


2.讓我擁有給別人願望的能力


3.讓我不管許下什麼唬爛願望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