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當然 !


 


尤其女人一堆的地方除了會自成一國~搞小團體~還會爭奇鬥艷.....沒錯!


 


這可不是什麼知名的上市企業總部,只是一棟部門橫跨好幾個樓層的公司~


 


因為每個部門辦公室分散不同區域,一整天也只有用餐時間或開會時沒什麼交集的同事才較有照到面的機會~但畢竟人多嘴雜,在這一兩百人的環境裡免不了一堆八卦和是非....


 


八卦可以調劑身心~舒緩工作時的心煩氣躁~我當然也愛聽當然也聽過關於我的謠言...


 


小事情我都不會在意,我跟B君大剌剌中午在那吃個飯旁邊還有幾個女同事在這樣也可以傳!!只是上班時剛好同個時間進來你們也懷疑有鬼!!(明明我走在前面他在後面叫我~然後才聊天走進來各走各的)....這樣也算了~我就當你們在開玩笑!反正他又不是人夫!我也不擔心會影響到別人!


 


但開玩笑要有個限度!活生生血淋淋的實例在你們眼前,你們分寸是不是要拿捏一下?


 


 


我的兩位主管簡稱"W女""E女".....


 


是自願從總公司調來管理兼暗中撈油水的主管(...後來因為東窗事發已被免職)


則是和我們交情較好的(私下會聊心事八卦的好主管)


 


 


因為E女之前的資歷有十年了(結婚生女後被叫回接任)~W認為E和元老們交情好會阻礙她撈油水跟折磨我們偏E派的人~所以整天無所不用其極的和幾隻W走狗想些鬼點子想把E踢掉!換她養的W小狗!


 


 


E女畢竟人脈廣不是隨便就讓W下手的人(其實E之前還有個L女!被W逼的自動投降~)但為什麼沒人治的了W呢?就是因為她練就了一身隨便陪人睡覺的功夫啊!這可不是普通人做的來的!)也不是我們沒安好心揣測出來~因為某部門主管老婆找上門來了!....在這之前其實這個男性(簡稱S君)已經向E女訴苦過了....S君說:當初她自己送上門講說玩玩而已~我要也沒損失ㄚ~誰知後來她竟不想完還一哭二鬧煩死了!


 


我們知道時~驚訝的不是W女!是S君!!!!!...S長的高挺英俊身高快190~平常把老婆小孩掛嘴邊一家和樂融融標準好爸爸樣.....而W女外表並不出眾甚至有點喇遢聲音還是沙啞的...但對男人的嘴臉絕對比女同事好看很多!.....所以我們肉眼看到的都不可信就對了啦!


 


 


這還是別人的私事,也不再詳述還有哪幾位男性也是披著羊皮的狼,只是多了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W女在職時曾經還向人在總公司我們的最高上司投訴過我對她非常不尊重.....哼!她不知道上司對我的印象比她還好吧!這些小報告也都算了~在所難免!W對E的最終賤招.....居然是打電話到E家裡給E的老公告訴他:你老婆在辦公室搞婚外情........等等不堪入耳的話!(自己爛就算了還要拖別人下水)這對E和她老公真的是晴天霹靂耶~~本來感情就已經有一點問題存在都還能彌補!!但這真的成了他們日後爭吵不斷甚至冷戰不再交談的最大導火線!


 


 


有天~E走過來告訴我,她昨天和老公已經辦妥離婚了....她說不想我從別人的口中聽到...


 


E的年紀比我大11歲....我故作驚訝其實早猜到了....1個謠言的強大殺傷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