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我跑到星巴克買了一杯特大杯的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回家暢飲,好過癮啊!我特地趕在小紅來臨前說什麼都要灌上一杯,雖然一杯165元+1份店員推銷的新產品咖啡吉利15元總共180元,但為了撫慰我鬱悶的夏日夜晚,值得。

 

因為花了180元喝星巴克,為了平衡消費,點心部分只好將就一顆12元的韭菜包。

 

雖然咖啡配韭菜包就像紅酒配上燒餅油條那樣的不搭,但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好吃的秘訣就是先把韭菜包快速吃掉,再來就是當做韭菜包從來不曾存在過,開始喝咖啡。

 

(同理,紅酒配燒餅油條好吃的秘訣不用我告訴你們了吧.....)

 

 

我把咖啡頂端的鮮奶油慢慢攪拌和入整杯冰沙中,大口大口的吸呀吸呀,等我連同鮮奶油一起融合全部喝下肚後,我那累積了2,3天的宿便也一咕嚕的噗通噗通解放開來,陸陸續續榨得粉碎;期間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廁所,稀稀落落拉了3,4次之多,好不暢快!

 

花了180元不但慰藉了我鬱悶的夏日夜晚,連同宿便也一併清除,真是一舉兩得。

 

(那個誰誰誰!你的表情有必要這麼誇張嗎?美女也是會便秘兼落賽的好嗎?)

 

 

其實我平常並沒有便秘的困擾,但這幾天就是心煩氣躁,尤其到了晚上,整個人毛躁的有如一隻鬆獅犬!

 

我知道或許和我不開冷氣有那麼點關係。

 

自從去年我為了節省電費整個夏天堅持不開冷氣,習慣成自然,倒也不覺得沒冷氣吹有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昏昏欲睡一覺就到天亮了;也沒聽見跟我一起受苦的髒小妹有抱怨過半句,沒冷氣她照樣睡得挺安穩,這點值得嘉獎。

 

 

現在我沖完澡,把電扇開大,隨手抽出一本沒看完的書翻呀翻,依然無法入眠。

 

翻來覆去輾轉反側,腦海裡不斷有畫面字幕在輪番投影.....煩死人了

 

 

人總是懼怕於未知的事物,有些事光用想像恐懼感反而加倍!實際上不一定那麼困難。

 

就像夏天堅持不吹冷氣一樣,不可能的任務並沒有想像中難熬.....

 

想到這裡,我似乎溫順了不少,可以放鬆進入夢鄉了。

 

 

我要抱持這樣的想法,讓自己不再毛躁。

 

與同樣毛躁的你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