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人叫我去曬曬太陽,不要老是寫一些小紅啦,感冒啦,烙賽啦....的東西,叫我寫一些陽光點的文章。

 

 

看到他給我的回覆時,恰巧又正逢敝人小紅蒞臨期間,脾氣暴躁的緊;

 

正打算破口回嗆之際,想想他也只是發表他個人的意見,我不採納便可,何必急於辯駁。

 

畢竟我寫垃圾文寫了快3年,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吃我垃圾文一起長大的老朋友,即使再不營養,他們也只是默默的吃,從來沒嫌棄過我。

 

 

但不嫌棄不表示菜很好吃,就像有一次我用從冰箱拿出來還沒軟化的冷飯炒了一盤米粒像鍋巴的蛋炒飯給黑傑克吃,雖然他告訴我鍋巴很硬,但還是一口一口吞了下去,看得我又好笑又心疼.....

 

 

不過這和「逛」部落格是有差別的!

 

別說我愛寫垃圾文了,我也只會寫垃圾文。

 

網海裡的部落格何其多,大可各自選擇自己喜愛的類型觀賞,你我不都是這樣在這佇足的嗎?在家轉遙控器看到不喜歡的節目頂多跳過換其他頻道,不會有人直接寫信到電視公司叫他們為自己製作愛看的節目。

 

 

其實上一篇文我並不是在吹噓自己多耐熱不吹冷氣有多了不起,只是藉此勉勵自己一些事。

 

縱使很多人把焦點放在不吹冷氣和吃韭菜會烙賽這些事情上面,我也只會覺得你們好可愛,努力針對自己看到的內容找話講,這樣已經很好玩了,達到我玩部落格的精神了。

 

藉這個空間紓發一些個人的幼稚想法對我是有意義的,這是我玩部落格的目的之一。

 

 

我承認《解悶》是有悶悶的成分在裡面,而我已盡量在解悶了!但小紅被黑傑克撞見諸如此類的鳥事真的沒有令我不開心的成分在。(就算有,難道我沒有用文字發洩情緒的權利嗎?)

 

如果有人因此覺得陽光不見了,我很抱歉,但也只能建議你換個視線或打開窗,把烏雲密布的心情拿出來晾一晾曬點太陽。

 

因為我相信,不同的人看同樣的事物會產生不一樣的想法。

 

 

只是現在我真的要跟大家說抱歉了,我懷疑我還能寫出什麼陽光的事情來。

 

執著於無謂的堅持很可笑,委屈自己的人最蠢!熱到受不了就必須吹吹冷氣,大吹特吹的吹!

 

怕賠個精光就要暫停止付,這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苦守的美麗幻象一夕之間瓦解,豈能不心寒?

 

 

 

我會讓自己陽光一點,就算是寫垃圾文,也盡量是加了一抹陽光的垃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