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沒有人天生就喜歡做家務事的,做家事絕對是出於自己的本份,或是不得不做的原因,再來就是因為愛。

 

要不是為了環境整潔,哪有人沒事就喜歡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

 

如果不是為了分擔親愛的人的辛勞,或是基於我不做誰來做的理由,誰喜歡掃廁所蹲在浴缸裡刷洗牆角發霉的頑垢?

 

如果有,拜託介紹給我認識一下,我迫不及待想跟他變成超級好朋友!

 

 

然而就是有一種人,可以懶散到拋開一切基本衛生習慣,就算窩在凌亂不堪的空間當中也照樣安然入眠,日復一日。

 

幾本上,我小妹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出門在外絕對光鮮亮麗,就算只是出去赴個2小時的約會也可以翻箱倒櫃把房間搞得像是一場災難,然後分不清楚要洗的衣服和乾淨的衣服。

 

即使上班也是到了出門那刻才去洗澡!可能由於出門洗澡太趕,洗澡永遠不會順便洗內褲,穿過的丁字褲就隨手扔在房間一個洗衣籃裡,等累積到一定數量或是沒有內褲穿才拿去洗!

 

說到這裡,我特地拿布尺量了一下目前她床上衣服山的高度,64公分!面積為整個單人床的1/3。

 

這表示她還有2/3的空間可以睡覺,還沒有開始整理的必要。

 

 

有次他和朋友喝得醉醺醺回來關在廁所裡老半天,我一看,原來她醉倒在馬桶邊,長長的頭髮有一部分掉進馬桶裡和她自己吐出的東西混在一起,把他搖醒後他就拖著那把頭髮爬上床睡覺,之後也沒看他換過枕頭套!真是快噁心史我了~~

 

衣服永遠都是我在晾我也認了,有人就是連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好;七晚八晚回到家飯吃完一副碗筷就安靜的放在水槽裡,是要給誰收拾殘局?

 

講也講不聽,內褲不洗就是不洗!

 

 

本來我可以永遠幫她保守這個秘密。

 

但昨天我在那籃丁字褲旁邊發現一隻翻過身去的蟑螂.......

 

 

我妹整個周末都沒回家,房間只有我進出,何以蟑螂會以四腳朝天的方式出現?

 

而且葬身在內褲籃旁邊?

 

我想了很久,原因只有一個:蟑螂被薰到翻過去了!

 

而我竟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看著還在不斷抖動觸角,試圖讓自己恢復爬行的噁心蟑螂.......我再也忍無可忍了

 

我為什麼要跟一桶連蟑螂都嗤之以鼻的穢物共處一室~~~~~

 

 

 

張小妹)))張小妹)))

 

趕緊去洗內褲)))))))))

 

你的內褲已經引來蟑螂了))))))

 

你姊姊限妳三天內把那籃穢物處理乾淨,否則後果她是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