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妳神經特別大條,還是每個女人都會這樣啊?」

 

我跟黑傑克外出第N次血花從褲褲滲出後他笑著對我說。

 

 

說來有點難以啟齒,但這種意外一定每個女生都發生過,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像我這麼頻繁就是了。

 

上班時我很少會發生這種事,可能坐著的時間多,三不五時固定會上洗手間,小紅跑出來透氣的機率=零;每次發生這種尷尬事件幾乎都是和黑先生在一起的時候!真奇怪。

 

舉凡他的沙發、床單、棉被、椅墊都被我玷汙過,每次事情都發生得措手不及。

 

不是他主動發現告訴我,我慌張的要命!就是我自己意識到不對勁叫他幫我看看後,我們懊惱的四目相對。

 

在他家還好,可以馬上處理,但在外面發生就很頭痛!

 

 

星期六陪黑傑克去動物園看他期待已久的貓熊,真沒想到他居然那麼愛貓熊!真是個充滿童心的大男孩啊!

 

 

丘山生(路人甲的替身):你自己還不是去看過無尾熊和企鵝

 

皮諾可:我.....我是去增廣見聞,不去看看怎麼知道牠們那麼可憐.....

 

 

貓熊館每人只開放參觀10分鐘,而且只能觀賞一次,輪到貓熊出現大該只剩2~3分鐘。

 

我在一旁忙著吸收知識給他出考題,公貓熊和母貓熊誰比較大隻?貓熊的懷孕期有多長?平均產下幾隻貓熊寶寶?黑傑克一題都答不出來全程一點時間都不浪費拿出手機錄下兩隻貓熊屁股朝著觀眾睡大覺的背影。嗯......想必那段影片一定能讓他回味無窮。

 

 

結束貓熊館,來都來了,當然順便把動物園參觀一遍,這一繞我又要難過了.....

 

大象跟我說他快熱死了,老虎快發瘋了!小豹說他想吃肉,無尾熊說他好孤獨,企鵝想回南極....

 

好口年喔!!!

 

整座動物園根本是個慘無畜道的大牢籠,我再也不要去了~~~

 

 


走出動物園,黑傑克大叫:

 

妳......妳的褲子.........

 

什麼? 我一臉不解。

 

是妳神經特別大條還是每個女人都這樣啊?

 

啊!糟了........

 

那天剛好我的小紅來報到,通常第一天的量不會很多,雖然我猶疑了一下,還是穿了一件米白色褲褲出門。

 

拜託喔~每個女人都會這樣好不好........除了這麼說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你明知道那個來妳還穿白色的!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哇,輕盈的就像身體的一部分。除了嘴硬厚臉皮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是的,小紅不知曾幾何時,已經滿載到從褲底滲出來了,還呈現出天女散花的造型。

 

啊~~~~~~~~ 好無力。

 

 

還好動物園離我家不遠,黑傑克很快就把我送到家換褲子。

 

但我看到他始終有一種做錯事的心情.....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在他面前出糗了,但想到他一路上看著我偷笑的嘴臉,還是很不好意思~

 

而且,他的椅墊又被我玷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