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憂鬱起來,彷彿戴了副摘不下來的黑色墨鏡,眼裡盡是一片灰暗,生活失去光彩。

 

 

上個禮拜我的情緒跌落至無底深淵,起先只是感冒失聲很挫折,誰知道這一失聲就是十幾天,當了快兩個禮拜沒辦法開口講話的啞女是很可怕的事,我一度以為自己被感冒病毒給毒啞了,沮喪萬分!

 

但本人生性樂觀,就算啞了也不至於使我意志消沉,我還可以上網聊天話家常,黑傑克也會用簡訊當我的精神支柱。

 

不過光傳簡訊對我當然不夠,我也會想聽聽他的聲音。

 

所以三不五時,即使我無法出聲,我還是會撥電話給他聽聽他的聲音也好,光聽他在電話那頭自言自語我就笑得很開心,很滿足。

 

 

有一天,我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了!那天我依然用傳簡訊的方式回覆他的關心,並且告訴他:

 

「今天的聲音還是一點起色都沒有,而且咳得很厲害,嗚嗚嗚.....」

 

 之後當我預謀打給他不只想聽聽他的聲音,還打算開口給他一個驚喜時,我先聽到一句:

 

「妳明明就知道自己不能講話,還一直打來幹什麼?」

 

 

我掛上電話,心涼了一大截。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脖子上冒出了一條淡淡的年輪。

 

剛發現時簡直不能接受!我從18歲保養到現在一向自豪歲月痕跡不上我臉...

 

沒想到卻忽略了同樣會受到紫外線照射的頸部和鎖骨肌膚!

 

預防勝於治療,我很明白一旦出現紋路就難以復原的道理,但還是拼命將美白精華液緊實乳霜往脖子上抹,希望能救多少是多少!

 

 

突然覺得女人的青春真有限,過了25就變成輕熟女,接著又要面臨黃金生育期截止的30大關,我是否還是要這樣日復一日的過下去?

 

去年看過一則新聞:一個34歲的女老師自殺原因是為了不願面對自己年華老去.......

 

她的行為固然不可取,但如今想起來,我似乎能夠體會她的心情啊~

 

我連脖子長年輪都不願面對了,如果臉上長皺紋豈不要我命?

 

記得我媽翹辮子時也不過35歲,這樣想想,我可以恣意揮霍的光陰好像也沒剩多少年了!

 

好可怕好可怕))))))))))(吶喊)

 

 

這期間又發生一些事讓我對黑傑克失望透頂!

 

因此某天早上,我在上班時間自以為經過深思熟慮很理智的告訴他:「我們分手吧。」

 

他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吐出3個字:「隨便妳......」

 

 

我慌了,眼淚不爭氣的奪眶而出,這不是我要的答案啦......

 

他沒挽回,隔天放假也是一通電話都沒有,他真的不理我了。

 

 

沒了精神支柱、脖子長年輪、對未來充滿焦慮、從來不感冒的我一個月內感冒2次、疼我如黑傑克都會說:隨便妳......還有什麼是不會發生的?

 

我陷入一種前所未有的茫然狀態,接連幾天過著猶如行屍走肉般的日子,食慾低落到一天只吃一餐。

 

 

直到接到了黑傑克的電話:

 

「皮諾可,什麼時候好?我們去吃飯......」

 

大黑黑!是我的大黑黑!聽到他的聲音,我乾涸的心田頓時長出一朵朵的風車小花,在暖洋洋的心窩裡轉著圈圈~~~

 

「你不是不理我了嗎........」

 

「我哪有不理妳,我這幾天一定是被妳傳染感冒全身腰痠背痛@#$%︿&*.........」

 

 

當天晚上,我細心呵護黑傑克吃藥,喝水,幫他做全身按摩,手痛揉手,腿痠捏腿,肩頸背部經脈按壓,只差沒拿出湯匙幫他刮痧。

 

服侍到他滿意後,我依偎在他胸口,讓他緊緊抱著我...

 

我感到心裡失落的某部分慢慢被填補回來了,也明白了一件事.....

 

 

 

 

 

我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