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街頭巷尾出現了一家「泡麵達人館」。

 

顧名思義,這間店專賣各式各樣國內外進口泡麵,但不是讓你買了帶回家煮來吃,是有個很會煮泡麵的達人煮給你吃,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加蛋加青菜或肉片火鍋料等等等...

 

光是整個台大周圍就開了3間店!

 

有一天我跟黑傑克無意間發現他家附近也開了一間。

 

路過此店,我們兩個賊人探頭探腦的在人家店門口觀察了大半天......

 

皮諾可:真的是在賣泡麵耶!挖哈哈哈哈~~~~(大笑)

 

黑傑克:我看到有在賣來一客,哈哈哈哈!

 

皮諾可:你沒事就在家煮泡麵,還會想來這裡吃泡麵嗎?哇哈哈哈哈~~~

 

黑傑克:當然不會!我就是泡麵達人啊!哇哈哈哈哈哈~~~~

 

皮諾可:那怎麼會有人開這種店呢?誰會想出門吃泡麵啊?挖哈哈哈哈~~~

 

黑傑克:賣給你吃的啊,有你喜歡吃的韓國泡麵喔!哈哈哈哈!

 

皮諾可:我要吃不會自己煮喔?我是煮麵達人耶!挖哈哈哈哈~~~

 

黑傑克:你不要笑那麼大聲,搞不好就是有很多人會去吃!

 

皮諾可:可是吃泡麵是貪圖方便,怎麼會有人想出門吃泡麵呢?

 

    我實在是~想、不、透、啊!

 

    而且賣價還比較貴,誰要吃比較貴的泡麵啊?笨蛋~只有笨蛋才會上門!

 

    蛙哈哈哈哈哈哈~~~~~~

 

 

 

 


Ψ Ψ Ψ Ψ Ψ Ψ Ψ 壞心情侶檔極盡訕笑嘲諷之能事後囂張離去分隔線 Ψ Ψ Ψ Ψ Ψ Ψ Ψ

 

 

 

 


某日,我和黑傑克出去玩太累一回到家倒頭就睡,兩人睡得天昏地暗,睡得不醒人事!

 

朦朧睜開眼,四周一片漆黑,我窮盡屋內僅有的光線看了一下錶,哇~~已經9點多了!

 

馬上搖醒身邊的大黑黑一起出去覓食~

 

外面的店幾乎都打烊了,我們又不想跑太遠

 

走著走著,看到轉角處那塊紅通通的招牌,上面亮著「泡麵達人館」...

 

 


皮諾可:你上次吃泡麵是什麼時候?

 

黑傑克:有一陣子了吧...........

 

 

 

 

於是,兩個笨蛋走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