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一定要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好像是很多人的心願,也好像是偶像劇中才有的情節,但現實社會時時都在上演著轟轟烈烈的戲碼!


 


最近發現週遭的許多男男女女原來都有感情方面的問題....原因不外乎~劈腿或被劈或陷入兩難的局面....但這其中所衍伸出的愛恨情仇就不只字面上這麼簡單而已啊!稍稍沒處理好可能會導致兩敗俱傷....甚至遍體麟傷!


 


就算看似成熟理智的人竟也會做出讓人看了傻眼~替他擔心或啼笑皆非的事情來....看在我眼裡也不禁回憶起年少輕狂時做過的轟轟烈烈....


 



轟轟烈烈事件一:


想當初我還是個少女的時候....有一天在打工的地方遇到一位也在附近打工的男生常常跑來找我聊天,後來他開始約我出去吃飯~我心想:有免費的飯吃真好!當然毫不考慮說:好ㄚ!不知吃了幾次後....後來他問看電影好不好?...我:好ㄚ!....出去玩好不好?...我:好ㄚ!....生日買禮物送我問喜不喜歡?...我:哇~好喜歡ㄛ!....載妳回家可以嗎?...我:可以ㄚ!......送我到家後~我可以親妳嗎?....我:不行ㄝ!.....為什麼不行!!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我:不是ㄚ!..................僵持3分鐘..............他居然說:不管!我現在就要親妳!然後兩隻手抓住我的肩膀一個豬嘴就要往我臉上硬靠過來!!我馬上尖叫一邊直覺反應抬起腳就往前面亂踢一通......後來他叫了一聲放手我馬上跑回家~之後他沒再來找我聊天了...這件事讓我學會了可以出去吃飯~看電影~收禮物...但不能被載回家!


 


轟轟烈烈事件二:


回憶起轉大人後的N年前和男友一票人到基隆去吃海鮮~我已經忘了是為什麼事在不爽,從在車上就一直醞釀想吵架的情緒....下車後雖然一票人開開心心但我還是一臉大便勉強擠出一點笑容應付男朋友那群酒肉朋友~逛呀逛進了一家海產店眾人點了一桌子菜,我還記得有清蒸龍蝦~炒海瓜仔~一魚三吃....一堆讓我垂涎三尺的海鮮!!就在我狂吞了幾口龍蝦肉的同時,男友不知道講了什麼屁話我終於忍不住了!!我馬上一發不可收拾的鬼吼過去然後頭也不回的拎著包包走出去....我非常肯定男友一定會跑出來找我...果然~他出來了~但我死也不肯回去吃而且還一直嚷著: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啦!後來大夥被我破壞的只好草草吃完要送我回家......但就當我男友說:走~上車吧!的時候~我又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說:我不要上車!我要你陪我!......他:妳到底要不要上車??....我不要!!然後我很快速的往馬路上招了台計程車回台北!......在車上司機偷偷跟我說:其實我有在修煉,我可以感應到妳現在想什麼.....妳有感情的困擾對吧?我知道妳不相信我,但我可以形容出妳的性格妳會覺得很準..........我心想:我好像沒有帶錢坐車你不知道知不知道......?


 


轟轟烈烈事件三:~秘密~



總之~


動刀動槍≠轟轟烈烈


爭風吃醋≠轟轟烈烈


以身殉情≠轟轟烈烈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