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時興起,把部落格裡的文章分類調整了一下,連帶舊文也一併重新整理。

 

本以為會有點小麻煩,沒想到三兩下就整理完了,輕鬆到不能再輕鬆,我的文章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啊!(羞~)

 

但讓我更害羞的是,當我一篇一篇查看舊文的當下發現,我一定在不知不覺中被人下了降頭!

 

 


一定是的!不然我怎麼可能寫出那麼可恥的文章?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到底是在什麼情形下供出那麼私密的東西來?感覺就像被人看光光一樣!

 

 

要讓我感到丟臉沒那麼簡單的,我連穿高跟鞋不小心拐到腳在眾目睽睽下差點跌一大跤,都可以像少林足球裡那位踩到香蕉皮後空翻的長髮女一樣,老神在在....

 

但要我露點走在大街上那可不行。

 

 


還好,有一種功能叫做隱藏。

 

不做他想,我馬上把可恥的東西用隱藏鎖起來!ㄎㄎㄎ....

 

路人甲:「妳在那沾沾自喜什麼?別人早就看光你的可恥文還有一堆人給過風評了!」

 

不會的,人是一種非常健忘的動物,連眼鏡就架在鼻樑上都會有人拼命找眼鏡了,何況不是人人都有黃蓉他媽過目不忘的功力,沒有人會記得的。(笑)

 

 

基於只要是人就有健忘症,我把那些可恥的降頭文一篇篇鎖起來鎖起來鎖起來~~

 

鎖起來就沒人知道了,鎖起來就等於我就算有寫也像沒寫過,我真是~太、聰、明、、!

 

 

不然我問問你們~

 

誰記得三年前的今天晚餐吃了些什麼?(一年前也行)

 

上一次月全蝕是什麼時候?(不要告訴我是上禮拜)

 

有誰記得某人寫過一篇因為朋友急著嫁出去,而抖出一個小妹妹肖想天長地久的文章?

 

 


不記得吧?

 

我就說嘛,人是很健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