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痞子英雄》

 

這齣台灣製作的偶像劇有多讓我滿意

 

仔仔的演技有多讓我驚艷

 

整個高雄市景拍得有多美

 

我並沒有要多加贅述

 

 

 

我想說的是.....

 

 

 

               痞子           英雄

 

 

 

 

英雄                   痞子

 

 

 

一直以來

 

我對話不多、有點酷、看起來有點壞壞的....

 

 

 

單眼皮(或內雙)、眼神堅定.....

 

 

 

外表冷漠,但內心情感真摯澎湃的男生.....

  

 

 

(((完全沒有抵抗力)))

 

 

 

 

天~ 完全就是我的菜嘛

 

 

 

 



恩汐:「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